注册
主页 > 绵阳网 > 汽车 >

兼具环保与驾驶乐趣 进口三菱两款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提要]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承载三菱汽车未来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信息的产品,进口三菱两款概念车借此次车展国内首发。一款是全尺寸SUV车型GC-PHEV,另一款是紧凑型SUVXR-PHEV。 三菱汽车以Drive@earth...


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承载三菱汽车未来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信息的产品,进口三菱两款概念车借此次车展国内首发。一款是全尺寸SUV车型 GC-PHEV,另一款是紧凑型SUV XR-PHEV。

三菱汽车以Drive@earth “驰骋地球,关爱地球”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兼顾驾驶乐趣和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作为融入了三菱汽车“关爱环境、愉悦驾驶、真正的安心”造车理念的新一代技术先锋,这两款全新概念车曾于2013年东京车展全球首发。此次亮相北京车展,再一次向国内消费者展示了三菱汽车未来新车的设计方向与趋势。

Mitsubishi Concept GC-PHEV

GC-PHEV概念车是一款具有与SUV车型相匹配的强劲动力以及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卓越环保性能的新一代全尺寸SUV 概念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为4930(mm)/1940(mm)/1980(mm),整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上,GC-PHEV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呈现出X型的线条,整车的造型有很强的肌肉感,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富有张力的线条彰显出了该车的硬派特质。此外,延伸至保险杠全宽的大尾箱门,兼顾了创新性和功能性,增加辅助窗,确保了良好的视野。

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GC-PHEV概念车在科技与安全配置上也有很大的突破。该车型领先搭载了创新的人机交互系统“tactical table“和“AR前风挡”等技术,无论身在何地,都带给您愉悦、便利、安全的驾驶体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运用了三菱汽车最新的安全技术“e-Assist”和先进的“互联汽车”技术,配备了Night Eye(夜视眼)多角度环视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故障/失灵早期检测系统,以及可激活的相应安全防护功能的危险探测系统等,为驾乘者提供贴心的前瞻安全保障。

GC-PHEV概念车采用前置后驱的设计,搭载了3.0升V6机械增压MIVEC发动机——采用三菱创新气门正时电控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同时,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和高容量电池。根据行驶状况和剩余电量,GC-PHEV混动车型可以自动选择纯电动行车模式和混合动力模式。值得一提的是,PHEV系统独有的优异反馈性、顺滑的加速感、比肩豪华车的静音性,更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乐趣。此外,配备的S-AW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再加上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能够在保证其SUV越野性能的同时也有着良好的操控感和动态稳定性。

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

XR-PHEV概念车同为插电式混动的动力系统,它是新一代紧凑型SUV概念车型。该款概念车强调运动感,并致力于为驾乘者提供更高水平的驾驶乐趣,具有充沛动力、灵活性能等特点。

XR-PHEV概念车的外形动感活力,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前倾的侧影,表现出运动员起跑瞬间的跃动感。充满肌肉感且外张的翼子板包裹着大直径的轮胎,在低矮车身高度下营造出上升感,让人对灵活全能的驰骋产生无限遐想。

该车采用了以[Outlander PHEV]为原型的轻量化·高效能的FF型PHEV系统轻(前置前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于是前轮驱动,而没在后轴安装电动机的设计减少了整车重量,同时降低的机械摩擦阻力,从而提高了燃油和电能经济性。在这款全新车型中,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1升直线型三缸MIVEC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纯电动模式下,车辆最大行驶里程在85公里以上。此外,XR-PHEV概念车还可在纯电动模式,串联混合动力以及并联混合动力模式中选择最佳的行驶模式,以最大程度上满足行驶工况和减少电能消耗。

XR-PHEV概念车在展现轻盈敏捷运动性能的同时,也给更多的用户提供驰骋的喜悦。这种喜悦,源自于安心、安全的保障。因此,为了在特别强调轻盈灵活运动性能的同时确保安心、安全,在安全预防技术“e-Assist”上引入预想行驶时发生事故和碰撞可能性的功能,并通过整合运用先进信息系统的互联车技术,对危险性进行预测和警报,迅速、准确地启动安全防护功能,帮助驾乘者进行安全的驾驶。

除这两款概念车外,量产车型帕杰罗、全新欧蓝德也同台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体验。作为三菱汽车旗下的经典车型,帕杰罗流淌着进口三菱的越野血统,强大的全路况通过能力以及高安全性能,向消费者充分展示了纯粹越野驾驶乐趣与尊贵乘坐享受的和谐统一;而全新欧蓝德拥有目前市场热销的城市SUV车型所具备的一切特质,以创新智慧塑造的舒适、科技、环保、安全的产品特性,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而量身设计。

多年来,凭借领先的技术、经典的设计、可靠的产品度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特有理解,进口三菱得以拥有令人满意的产品认可度和用户忠诚度。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及关爱地球的环保使命,在未来,进口三菱将会投放更多的具有高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车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丹]
网络热门评论 兼具环保与驾驶乐趣 进口三菱两款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网易网友:昔年°  /21c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凤凰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百度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淘宝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天涯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绵阳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