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绵阳网 > 新闻 >

品质冠道星空限量版完美打造“五星级”享受

[提要]经过在国内汽车领域二十余年不断耕耘, 广汽本田 可谓立下了一块金字招牌,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而广汽 本田 旗下的 冠道 系列作为 旗舰 车型更值得 五星 推荐,不仅在销量方面一骑绝尘,也...

经过在国内汽车领域二十余年不断耕耘,广汽本田可谓立下了一块“金字招牌”,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而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作为旗舰车型更值得五星推荐,不仅在销量方面一骑绝尘,也在圈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新推出的冠道星空限量版,更是凭借其自身的超高品质,为司机朋友们完美的打造出“五星级”享受,从众多SUV中脱颖而出。

第一星:超高的星级颜值。冠道星空限量版将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车身也采用了平直而拉高的腰线,提升整车的线条比例,彰显优雅动感。其车身颜色采用“星空蓝”作为专属配色,特殊工艺研制而成的色漆,在不同的光线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效果,金属颗粒漆面看上去更显星光效果。车身部分装饰细节采用了全熏黑设计,前脸中网的镀铬宽横条、中网内饰、左右进气风口、后牌框、轮圈等方面均采用熏黑处理,整车看起来个性十足、大气时尚。总的来说,流丽的造型、锐进的外观,演绎出刚柔并济的设计美学。

第二星:超大的星级空间。冠道以其2820mm轴距、大5座空间打消了司机朋友们的所有顾虑,提供同级车型难以想象的超级空间,设计师精心打造的“空间魔法”可以随便躺,别说是座椅,就连后排地板上都足以躺下一个人。现在带娃出行,为了孩子的安全,一定要配上儿童安全座椅。冠道的后排宽度接近1.6米,放一把儿童安全座椅后,还可以妥妥地坐下两个成年人。另外,平整的后排地板、90°后门、后排侧扶手、顺滑真皮座椅,细节照顾周全,带来犹如飞机头等舱般的乘坐体验。

第三星:贴心的空气净化系统。当下,空气质量这一个关乎大家健康的指标越来越为人所关注,针对大家对空气质量的担忧,在最新推出的冠道星空限量版车型上,广汽本田方面赋予了其最新科技——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不仅车内空气指数能随时展示在显示屏上,同时开启净化系统后,能有效去除车内异味、细菌、PM2.5颗粒等有害化学物质,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行进式空气净化器”,用心呵护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

第四星:智能的星级导航。冠道星空限量版所搭载的Honda CONNECT导航系统也是相较于其他车型一个显著的特点,该系统是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硬件主要包括导航显示屏和车载通讯单(TCU),车载通讯单元通过网络与云端互联,从而实现精准导航的功能。同时系统内存储了导航地图数据,并且整个操作过程无需连接智能手机,就可以根据实时的交通状况,提供精准和便利的导航服务。此外,在冠道星空限量版的Honda CONNECT系统上,道路上包括修路、封路、堵车、事故、车辆故障等路况信息,驾驶者都能实时掌握。

第五星:安稳的星级驾驶体验。冠道星空限量版通过智能优化气囊、超强优化的铝合金前防撞梁、超高强度钢材后防撞梁,让驾驶人员和乘坐人员都能够更为安全。冠道星空限量版的车身还使用了大量超高强度钢材料,占整车比例高达52.2%,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特别是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取得了5星成绩。同时,由于冠道星空限量版采用的是VGR速比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灵敏、指向精准,回馈力度适中且线性,这点非常值得称赞。即使是高速行驶时转向也比较沉稳,能给人很强的信心。总之,其整体调校风格有着明显的舒适性偏向,这正好也是一款豪华SUV所具备的特征。

据悉,在“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广汽本田方面为冠道星空限量版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购车政策:冠道240 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冠道240 TURBO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身边的4S店鉴赏试驾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丁锦]
网络热门评论 品质冠道星空限量版完美打造“五星级”享受
    淘宝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猫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百度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腾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猫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其它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绵阳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