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绵阳网 > 新闻 >

天启通宇携手法国DTA惊艳亮相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提要]为期五天(2019年9月29日-10月3日)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四川广汉机场于9月29日如期举行。河北天启通宇航空携手亢龙集团和法国DTA航空首次携带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JRO自转旋翼机和COMBO FC...

为期五天(2019年9月29日-10月3日)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四川广汉机场于9月29日如期举行。河北天启通宇航空携手亢龙集团和法国DTA航空首次携带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JRO自转旋翼机和COMBO FC动力三角翼,亮相展会现场。
参展产品极具独特吸引力,受到来自四川省德阳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四川省德阳市副书记、市长何礼一行领导,国内外通航圈内友商、相关专业人士和爱好者们关注,在开幕仪式结束后,多次云集于此观赏、品鉴、交流。
期间,通用航空圈内多家媒体驻足采风,并被通航媒体-通航在线现场采访,公司的产品和影视资料深深吸引到他们,并将其囊括到新闻报道的内容之列。
此次四川航展,是河北天启通宇和法国DTA航空公司,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品牌在南方地区亮相的其中一步。天启通宇和法国DTA航空公司,更有信心,在未来为通航圈内客户朋友们提供超乎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专业全方位服务,向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通用航空企业迈进,为我国低空领域航空产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2019年四川航展开幕式实况
四川省德阳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一行领导莅临现场
四川省德阳市副书记、市长何礼一行领导莅临现场
国外友商莅临现场(加拿大)
 

天启通宇四川航展团队现场风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猫哥]
网络热门评论 天启通宇携手法国DTA惊艳亮相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淘宝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百度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本网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猫扑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涯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领“鲜”一步

    天猫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绵阳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