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绵阳网 > 新闻 >

敬老爱老!三台县花碑村开展系列重阳节主题活动

[提要]10月7日,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恰逢重阳佳节之际,位于三台县云同乡花碑村的老人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节日。 为了倡导尊老、敬老之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当天,由成都炫影全息科技有限公...

10月7日,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恰逢重阳佳节之际,位于三台县云同乡花碑村的老人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节日。

为了倡导尊老、敬老之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当天,由成都炫影全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联合云同乡党委、云同乡花碑村党支部共同举办的重阳节主题活动顺利在花碑村村委会开展。

在云同乡党委、云同乡花碑村党支部的指导和组织下,花碑村的老人们受邀欢聚一堂,观看歌舞表演,共享百人佳肴。

上午时分,由当地村民们自发组成的表演队伍,着统一惊艳的服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颇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通过这种传统的节庆方式,为老人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老人们一边观看歌舞表演,一边闲话家常,他们精神抖擞,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沉浸在欢乐与喜悦中,现场氛围好不热闹!

中午,在观看完精彩的歌舞表演后,近百名老人欢聚一堂,共享美味佳肴。

期间,炫影全息董事长李道平先生、与云同乡党委领导们一同向每桌老人们敬酒,并向他们表示慰问与关怀,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美满。

本次活动由成都炫影全息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旨在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响应国家和社会的号召为老年人送去真挚切实的关爱与祝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杨友成]
网络热门评论 敬老爱老!三台县花碑村开展系列重阳节主题活动
    天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腾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本网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搜狐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淘宝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绵阳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