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动能,新机遇,菜信商圈开启中小商户转型升级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后疫情时代,新的消费方式、新的交易场景、新的消费诉求不断重构着线下的传统零售业。无论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商超还是散布于街头巷尾的中小商户都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看到了行业变革的大势所趋。不过实力有限的中小商户因缺乏有效的运营手段和互联网技术,很难与大型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中小商户更应学会借力,充分利用新兴的数字化管理平台,逐渐实现零售业务与新兴技术的真正融合,在新的机遇下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

目前,以解决中小商户痛点而生的数字化管理平台有很多,它们基于人、货、场三大零售要素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助力小微门店实现智慧化运营,并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手段重塑门店与用户的交互方式,通过全方位营销,为小微门店构建起了一个新零售生态圈。

以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菜信商圈为例,中小商户在使用菜信商圈后逐渐从以产品为导向转变为以用户数据为驱动。通过平台提供的大数据分析结果,中小商户对用户画像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并通过有针对性的服务实现了留旧拉新,对于拉动业绩增长具有明显的作用。

据了解,菜信商圈是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针对中小微商户进行市场拓客、业务引流、用户共享、供应链服务、门店管理的数字化产品,其以聚合支付为入口,以“支付+”的服务模式为驱动,不断为入驻的近50万商户赋能。从外部经营到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中小微商户的智慧化运营新体验。

在各行各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当下,中小微商户只有转变思路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借助操作便捷的智能终端和专业指导,才能降低数字化转型成本、缩短转型周期、提高转型成功率。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数字化平台,才是转型升级的关键。

而覆盖江苏、浙江、湖南等30余城市的菜信商圈,经过市场的不断检验,已经成为行业内较为成熟的平台。其近百人的高、精、尖的研发团队不仅可以为中小微商户提供专业级的技术支持,也可通过一对一的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商户转型过程中的难题,最大程度地提升交易价值。所以选择是关键,选对了工具就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