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赵明:荣耀10是今年最佳手感旗舰

发布时间:2020-05-04 05:02: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荣耀手机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快,现在已经可以独挡一面了。大家看今年京东618的数据就知道了,换句话说如果没有荣耀就没有华为现在全球第三国内第一的位置。

赵明:荣耀10是今年最佳手感旗舰

荣耀手机的发展始于当年的荣耀6,也就是荣耀数字系列。历经几年的发展现在荣耀数字系列的最新旗舰就是荣耀10,前段时间荣耀总裁赵明亲定荣耀10为今年手感最佳的旗舰机。大家知道荣耀系列一直以性价比出名,与华为系列几乎同样的参数但在价格上要便宜很多,这一次荣耀又打出手感这张牌。

赵明:荣耀10是今年最佳手感旗舰

荣耀10最大的亮点在于渐变色机身,它采用了变色镀膜工艺,换句话说每一部荣耀10的颜色都是不同的,都是独一无二的。荣耀10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采用的是5.84英寸全面屏,“刘海”+“下巴内置3320mAh容量电池,2400万+1600万后置双摄,双F1.8大光圈。

赵明:荣耀10是今年最佳手感旗舰

还有个事荣耀的数字系列其实在当年就是对标小米而生的,大家还记得荣耀6当年对战小米4的典故吗?今年荣耀10的发布早于小米8。但小米8今年采用的也是全玻璃材质,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样的刘海+下巴设计。不过小米8的屏要大于荣耀10,并且小米8采用的是三星OLED屏,这块屏的优点自不用讲了。小米8还是目前最便宜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机型。

推荐阅读:生活晨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