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 Mac App

发布时间:2020-04-12 09:0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 Mac App

前几天笔者第一次尝试发文,一篇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App》引起了部分尾巴的关注,笔者心里是激动的,感谢你们的每一个阅读、点赞、评论。今天趁着空闲,我整理了一篇 Mac 版本的 APP 出来。

1Password —— 密码管理,自动登录,用过就离不开了 传送门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 Mac App

最好的密码管理软件

首先带来的就是大名鼎鼎的 1Password 。1Password 是由开发商 AgileBit 制作的一款个人密码保存工具,通过加密的数据备份和本地保存技术,让用户无论在互联网浏览,还是在脱机编辑时,都可以忽略「个人隐私」带来的困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用户大脑对于这方面信息的保存空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数据的爆发,人们面临两个问题,一个是如何从网络上繁杂的数据流中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一个是如何管理自己越来越多的网络数据信息并保证它们的安全。

登录信息、电子邮件账户、银行卡……如果你也面临这样的问题,那么 1Password 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Parallels Desktop —— 最好用的虚拟机软件 传送门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 Mac App

原版系统般的体验

一开始我本没想过要在笔记本上转一个虚拟机软件,因为以往在 Windows 系统里的虚拟机体验让我对虚拟机软件抱有一些偏见,我是宁愿装双系统也不愿折腾虚拟机的。

事情发生变化是在某一天,准备和同事上 WAR3 玩两把 RPG 的时候。于是我装了 Mac 版本的魔兽争霸 3 ,然后兴冲冲的和他准备玩个尽兴,然后在我合成第一件神器的时候,闪。退。了,我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马上又开了一把,然后又在同一个地方,又。闪。退。了。我意识到这是可能是由于 WAR3 版本和地图不兼容造成的。

为了我的 RPG ,我决定装一个 Windows 虚拟机,之后的效果完美得让我不敢相信,完全足以媲美原版系统的流畅体验,从此我终于可以尽情的重拾我的 RPG 之旅了。

IINA —— 一个现代的 MacOS 视频播放器 传送门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 Mac App

致力于成为macOS平台最好的播放器

说起 MacOS 上的视频播放器,大多数人会举出 QuickTime 、 VLC 、 MPlayerX 等名字,然而他们的缺点也显而易见: QuickTime 支持的格式太少; VLC 界面不美观,也时常卡顿; MPlayerX 基于稍稍过时的 Mplayer ,不再有大幅更新,而且界面......不是那么 Mac 。

首先,IINA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视频播放器,然后,IINA以 mpv 为播放核心,所以享受到了 mpv 解码和图像方面的所有优点。与 MPlayerX 使用的 slave mode 不同, IINA 使用了 libmpv 的 C API ,来提供更加稳定快速的渲染和控制。此外,它使用原始屏幕分辨率渲染,所以比起其他一些播放器画质有显著提高。

IINA正在高速迭代中,变得越来越完善,播放列表、在线视频源播放等功能也陆续上线,绝对是一个你值得尝试的播放器。

μTorrent —— 优越、高效的 torrent 下载 传送门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 Mac App

轻盈。无限。

当我在网络上试图寻找一款 BT 下载器的时候,μTorrent 之所以能够吸引我,主要是因为它号称“ µTorrent 不到 2 MB(比一张数码照片还小!)”,试用之后没让我失望。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很难想象这么一个小小的软件可以做得如此出色。推荐有 BT 下载需求的朋友尝试。

Bear —— 华丽书写笔记和文章 传送门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 Mac App

高颜值 Markdown 写作应用

颜值是 Bear 的最大杀器。它以呆萌的小熊为代言人,界面优雅简洁,没有多余的元素。随着 Markdown 在最近几年的蓬勃发展,她早已从程序员的小圈子中跳出并成功转型为一种适合于大众使用的新型文本编辑工具,同时也成为 MacOS 标志性组成元素之一。

Bear 是一款从UI设计到产品交互体验都相当出色的应用,从第一眼漂亮的界面吸引你开始,到你尝试过后对于超棒的交互体验带来的满足感,你会由衷感叹一个软件产品可以打磨得如此之棒。

Ulysses 的对手来了,你要不要试试?

Photolemur —— 一款利用人工智能完全自动升级照片的应用! 传送门

那些我用了之后极力想推荐给别人的 Mac App

科技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最后我就说过,在照片处理这个行当一直都是各大软件公司厮杀的主战场。上次推荐的 Priime 主要是因为它别具一格的理念和情怀,那么如今我要推荐的这款修图工具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感叹科技的力量。

沸沸扬扬的 AlphaGo 围棋大战似乎才刚过去不久,人工智能又开始入侵图形设计领域。

Photolemur 是一款全新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完全自动化的照片升级程序”,它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升级任何照片,并将人工参与降到最低程度。这个软件是英国一家创业公司研发的,公司组成人员是包括摄影师,技术开发者和企业家在内的一个国际团队。

Photolemur 号称经过上百万张优质图片的模型训练,并且还能在使用过程中自动学习优化。傻瓜式的图片处理,一切都是基于人工智能自动分析你要优化的图片自动处理,你不来感受一下科技的力量?

最后

这一篇中推荐的软件都是我自己亲身体验过的,在各个领域都有其独到之处,希望大家能喜欢。

推荐阅读:小米投影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