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要去2023海口迷笛音乐节?那还不进来看攻略!!

发布时间:2023-03-17 03:1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次的2023海口迷笛音乐节的阵容,谁看谁羡慕,尤其是林肯赞助的唐舞台,许巍、痛仰、唐朝同台!

话不多说!直接看攻略↓

出行:机场到现场打车大概40分钟,所以买机票的朋友最好买早一点的航班,当天路会比较堵。

购票:大麦、猫眼都可,没来得及买的直接可以现场扫码购买!

天气:海口温度基本在20多度,所以可以带上短袖之类的衣服,但是为了预防意外,可以带一件薄外套和雨衣。

其他准备:充电宝、现金、防蚊喷雾是必备的,尤其充电宝,现场人多,看到一半去借充电宝非常麻烦~(而且你会丧失好不容易抢来的位置,血的教训!!!!)

#迷笛音乐节门票 #迷笛音乐节 #音乐节 #林肯汽车 #林肯冒险家 #音乐节攻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