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年就要新机 一加手机3T官网售2699元

发布时间:2020-05-04 05:11: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行情】2016年还有几天倒计时,随着这个周末的到来,新的一年也将迎来。正所谓新年要有新气象,我们不光要有好的心态,也需要在这个时候适当地犒劳一下自己,感谢辛苦了一整年的那个人。而说到犒劳自己,我觉得换一部新手机是个不错的想法。

新年就要新机 一加手机3T官网售2699元

作为一个贴身之物,手机在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如果你还抱着慢卡挫的手机不放,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所以换一部高性能手机十分有必要。而论高性能,一加手机3T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安卓性能王,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是目前性能最强的移动芯片之一,也是高通目前商用的最强芯片。

新年就要新机 一加手机3T官网售2699元

一加手机3T

不止如此,一加手机3T还配备了超大的6GB运存,即使同时运行多个应用也丝毫不卡顿,大型游戏更是畅快玩儿。除了高性能,该机还采用全金属机身,配备前后双1600万像素镜头,搭载Dash极速闪充等,功能配置全面强大。目前,一加手机3T在官网有售,备受关注的薄荷金配色也将开售,下次开放购买将于1月3日10点开始。

一加手机3T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推荐阅读:美丽女人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为荣耀10使用9个月以来的感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