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2999元的苹果手机?憋了这么久,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23 09:15: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999元的苹果手机?只看到这里,是不是就觉得不可思议!定价方面苹果历来都是业界最贵的,近两年起售价在5K~6K以上,甚至高达万元多都没人会惊讶。在这样的市场定位下,发售如此便宜的手机,仅此噱头就足够吸引人了。那么该机离我们还有多远呢?不急,它憋了这么久,马上就要来了!

2999元的苹果手机?憋了这么久,来了

这款新机大家应该猜到了就是业界盛传的iPhone SE2,近日又有消息称,它的名称或将不是“iPhone SE2”,还有可能命名为“iPhone 9”,苹果真是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了。之所以有iPhone 9这个猜测,可能是因为这款新机或将采用与iPhone 8的4.7英寸一样大小的屏幕,且为LCD材质。

另外,它又可能用上iPhone X的刘海设计,屏占比视觉效果控制得比较好,所以也算是介于iPhone 8与iPhone X之间,这才有了iPhone 9的命名。整体外观来看,它实现了小屏上比较出众的屏占比,在苹果手机中也是独有的,也算是颇具创新,不过市场上现在都流畅6英寸多的大屏手机,它能否合大众的口味倒也很难预料。

2999元的苹果手机?憋了这么久,来了

外观上可能还不好看出该新机的优势,但性能上绝对可以。据悉,该机硬件或将搭载苹果今年新推出的A13仿生处理器,与iPhone 11一样,只是运存成本略有所控制,只配备3GB。不过从iPhone XR的3GB来看,有iOS系统的优化,这样的配置也够用且够流畅了,毕竟A13的跑分成绩能达到45万分左右,相比华为P30等众多安卓机是十分有优势的。

2999元的苹果手机?憋了这么久,来了

另外,其他配置上,这款暂且称之为iPhone SE2的新机也或许会有不错的表现,比如续航上,该机可能会进一步加大电池容量,至少比iPhone 11的3110mAh要更大一点。因为苹果的续航这两年都在一点点进步,一是迫于安卓机的压力,二是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强劲的续航是必要的保证。至于拍摄方面,出于成本考虑,它很可能会像iPhone XR一样前后都是单摄,满足简单的拍摄需求。

2999元的苹果手机?憋了这么久,来了

既然性能已经做到足够优秀了,倒也不能要求它面面俱到,因为该机本身定位就不是高端旗舰,它的售价可能不到3K。之所以布局这样一款足够有特色又便宜的新机,可能苹果也是考虑比较多,比如现在该价位段的苹果手机选择比较少,只要老款机型iPhone 8、iPhone 7系列可选,而明年iPhone 7因为太过老旧,可能会被苹果下线。因此,这款iPhone SE2也是很有必要推出的一款新机,凭借足够便宜的价格主攻销量,帮苹果赢回近两年失去的客户。

2999元的苹果手机?憋了这么久,来了

或许这部iPhone SE2配置不够全面,但如果确实是3K的价位,市场竞争力还是很不错。且据业内人士分析,它马上就要来了,或将在明年2月份就正式官宣。你觉得苹果这款廉价机发布时机如何?

推荐阅读: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