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中国5G手机销量激增,全球占比46%,华为荣耀领衔

发布时间:2020-05-01 04:3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24日消息,近日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公布了一份最新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市场5G手机销量接近全球的50%。

与其他国家相比,例如美国,虽然也在推广5G网络,但全球大部分5G手机仍然在中国进行销售,换言之中国成为了全球5G换机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Counterpoint表示,在过去的2019年里,中国5G手机主导了全球市场,尤其是华为荣耀两款品牌,主导了中国5G市场的销量,占中国5G手机销量的四分之三。

各大手机厂商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Counterpoint也公布了详细数据,其中荣耀海外市场占比30%,华为海外占比42%,vivo海外占比50%,OPPO海外占比51%,小米海外占比76%,一加海外占比79%,苹果中国区占比18%,realme海外占比94%,三星中国区占比1%。

随着5G网络的到来与普及,2020年将会是换机热潮,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2019年5G手机的出货量约为1900万部,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激增至约亿部,增幅超过10倍

本文编辑:NJNR102

推荐阅读:华夏传媒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