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安卓今非昔比,1000元买这么漂亮手机,性价比很高

发布时间:2020-05-01 06:42: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爷爷的手机坏掉了,曾经用的是小米Note 5手机,手机上了一定年纪,电池续航崩溃了,充满电只能用一个小时,非常难受。于是浩南准备给爷爷换一台手机,精挑细选发现了一个还不错的机型,名字为realme X!


花了999元入手,拿到手后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包装挺霸气的,灰色的设计很有逼格,包装盒做工也很精致,一点不像廉价手机的感觉。


简单带来开箱,手机内部配件有充电头数据线,手机壳说明书等等,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千元级支持VOOC快充,最高20W的效率,非常良心。

手机出厂带有原机膜,手机壳质量很不错,黑色半透明的设计,虽然还没有开机,已经感觉“香气扑鼻”,非常香手机。


撕掉手机膜以后,背面的颜值吸引了我,官方的朋克蓝很漂亮,上面是紫色,底部是蓝色,中间渐变过渡,虽然背面的材质没有经过特殊处理,很容易沾灰和指纹,作为千元级,还要怎样搞的标准呢!


开机后,英寸的大屏非常惊艳,采用三星OLED屏幕,虽然不是很顶级的型号,但是显示效果真不错,正面全面屏的设计,隐藏式摄像头,唯一的不爽可能就是这个下巴,有点宽了。


配置方面,搭载了一款骁龙710处理器,属于中端级别,大多数游戏都可以畅玩,后置了4800W像素的索尼镜头,前置机械式摄像头,每次切换前置的时候,都能听到滋滋的机械声,很带感。

底部是type-C的接口,4+64GB的容量老年人已经足够使用,我爷爷都80多岁了,一般就玩玩微信,刷刷抖音,再打打电话什么的,屏幕够大,子够大就行。


最后总结,浩南没想到2020年的千元机性价比非常高,外观设计也很漂亮,不到一千元就可以入手,是目前浩南在千元级手机中,选择了很多机型中能脱颖而出的。这款机型非常适合长辈使用,价格不贵,却有着不凡的设计和颜值,非常香的安卓千元级手机!

推荐阅读:江苏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