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用手机看电影,感觉和电影院一样?三星Note 8好像做到了!

发布时间:2020-05-13 04:49: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三星Galaxy Note8终于浮出了水面,不出所料,三星旗下的旗舰手机最大亮点之一便是其显示屏。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高东真在发布会现场指出现如今市场上对大屏手机的需求极速增加,而这款Note 8的显示屏更是惊艳不已。

用手机看电影,感觉和电影院一样?三星Note 8好像做到了!

三星GalaxyNote8正式揭幕:比S8更加影院式

三星Galaxy Note8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QHD的6.3吋显示屏,其显示屏的宽高比则为18.5:9,能够为用户提供影院式的观看体验。从外观上来看,Note 8延续了S8的曲面屏的设计风格,但与后者相比,新机的上下两端更为窄,视觉效果更“全面”,屏占比或已超过了83%。

用手机看电影,感觉和电影院一样?三星Note 8好像做到了!

三星Galaxy Note8正式揭幕:比S8更加影院式

现在,三星Galaxy Note 8的发布会仍在进行中。期待三星Note 8将会有更好的功能及配置流出。

【原标题:三星Galaxy Note8正式揭幕:比S8更加影院式】

推荐阅读:北京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