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只要能用心做好系统,联想手机其实并不差

发布时间:2020-05-09 05:58: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人是联想的老用户,台式机,笔记本,平板,手机这些都用过。相对来说台式机,笔记本还是很好的,但对它的手机却感到了无奈,甚至是气愤。使用一段时间后就想着,以后绝对不再碰联想的手机了,真心受不了。联想手机在质量方面是不错的,非常耐用,但是在系统方面,实在是一塌糊涂,问题很多,尤其是系统中还存在不少BUG,而且一直都不修复。更无语的是系统更新频率超慢,秉承着只顾新不顾旧,出新就弃旧的原则,这根本不像是大厂家的做法,看看人家小米,魅族这些品牌,系统都一直在更新,除非手机实在是太老才会放弃。而联想手机呢?即便是买个全新的,也就在当年能获得系统更新的支持,以后就会变得不管不问。不过最近联想手机好像一下子转了性,开始有了不少动作,难道是换人了?

只要能用心做好系统,联想手机其实并不差

我之前使用的二款联想手机,一款是联想的黄金斗士S8(S898t+),这款手机刚开始用时,感觉还可以,但是后来更新了系统之后,桌面就开始老是出现失去响应的问题,在网上查了一下,大家都在说存在这种现象,是由于乐桌面的缘故,建议刷回之前的系统,我懒得刷系统,就打算等官方解决,但是官方却一直都没有解决,后来只好使用微桌面来代替乐桌面了。最近无意中发现,联想的乐桌面竟然有更新了,在安装最新的版乐桌面后,手机终于变得正常,不会无缘无故的失去响应了。原以为联想早已停止的乐桌面的更新,没想到还在更新,这点还算可以。

只要能用心做好系统,联想手机其实并不差

只要能用心做好系统,联想手机其实并不差

乐桌面的更新的介绍,其中一条就是修复了桌面无响应问题,这个问题总算解决了,虽然来得有些晚,但总比没有好。而且在更新乐桌面之后,去了无响应问题消失之外,手机明显流畅了不少。

只要能用心做好系统,联想手机其实并不差

至于更一款手机,是黄金斗士A8(A808t),当时的性价比很高,不过使用了将近二年,手机突然就出现了无法进入桌面的问题,一直都在开机画面那时重复,不断的重启。原以为是系统损坏了,就重刷了一下系统,但是问题依旧。后来才知道是电池寿命到了,最近换了一块新电池,也能用了。

只要能用心做好系统,联想手机其实并不差

最近顺便把系统升了一下级,用了一整天,感觉更换电池还可以,挺耐用的。

只要能用心做好系统,联想手机其实并不差

这二款手机都算是比较老的产品,当老人估计都有人都看不上了。

只要能用心做好系统,联想手机其实并不差

联想手机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耐用,硬件,做工没问题。就是系统方面,感觉有些太差了,VIBE UI系统现在联想已经完全放弃,还好有些联想手机的专用软件,依旧在开发中,没有中断,总算是负了一点责。联想最近又推出Moto M XT1662 4G+32G全网通手机,价格也不算贵,只是我依旧对联想的系统,不太放心。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