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第二,华为第三!

发布时间:2020-05-11 09:59: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知名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了2017全球第一季度手机销量占比排行。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份额排行的性质。跟我们平时看到的排行榜不一样,平时的很多手机排行榜,往往只统计智能手机市场,而这份榜单包含了非智能机,也即功能机的销量。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第二,华为第三!

具体来说,三星依然保持着第一名的位置,市场份额达到20%。就三星这家智能手机厂商,虽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不断下滑,但是在欧美、印度等智能手机市场,三星依然占据着领跑的位置。而这,促使三星在近几年多次占据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位置。在三星之后,苹果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1%。就苹果手机来说,即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8,无疑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第二,华为第三!

在三星和苹果之后,华为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7%。作为国内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华为正在通过mate9、P10等智能手机,以此在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和苹果、三星展开较量。在华为之后,OPPO第四,占6%;vivo第五,占5%;LG第七,占3%。那么,问题来了,第六名的iTel是哪家手机厂商,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第二,华为第三!

最后,排在第六的正是在非洲称王的传音,准确地说是传音旗下的iTel。传音控股旗下拥有三个手机品牌TECNO、itel和Infinix,虽然其产品包含了智能手机和功能机,但是,对于该公司,销量的主要构成部分,还是来自于功能机。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在功能机依然占据主流的非洲手机市场,传音的市场份额在40%。当然,在国内手机市场,传音的份额可以忽略不计,这促使很多人不知道这一国产手机品牌。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