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iPhone6望尘莫及!微软发狠 WIN10手机将成大杀器

发布时间:2020-06-05 06:00: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电视界网]微软此次发布Windows10确实是卯足了劲想重振微软雄风,因此也有一些微软首次采用的大刀阔斧的改进,首先就是为用户免费升级至WIN10系统,这还并不算福利,在随后推出的WIN10操作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上,微软还将为各家手机厂商提供一项杀手锏级功能,Lumia Camera。

iPhone6望尘莫及!微软发狠 WIN10手机将成大杀器

提到Lumia Camera相信此前用过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的小伙伴应该并不会陌生,Lumia Camera是诺基亚曾经引以为豪的Lumia专业拍照应用。

除了会在搭载WIN10操作系统平台的旗舰产品上加入这项应用,在老设备上这一次微软也大发福利,之前WP8平台上的设备也可以通过更新来获取此项应用。

微软对手机厂商公开提供这项杀手锏级应用,按照微软的说法是为了帮助更多OEM厂商提高自己WP设备的拍照能力,并且更好的与iPhone和Android设备竞争。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