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8青春版配置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31 05:02: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根据之前的曝光,小米8青春版除了6+64GB外,还可能提供4+64GB和6+128GB两个存储版本。显然1999元的起步价,只可能是4+64GB版本了。同时,该机将提供太空灰、金色和蓝色等配色。


小米8青春版配置曝光


另外,小米有一款新机目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记录显示的型号为M1808D2TE/C/T,而在曝光的小米8青春版包装纸上也恰好有“D2T”的字样。

小米8青春版配置曝光

更夸张的是,小米8青春版还未正式宣布,就已经在线下卖场开启预定了。根据网友曝光线下预热海报,不仅名称确认,就连售价1999元也确定了。

小米8青春版配置曝光

不过很可惜,这次曝光的配置已经证实小米8青春版并非搭载高通骁龙845,而是和小米8 SE一样的骁龙710。再加上二者产地的矛盾,因此可能性并不大。

最新消息显示,小米8青春版目前已经亮相工信部,其正面采用刘海屏,背面则是左上角水平双摄和玻璃机身,并搭配后置指纹。

小米8青春版配置曝光

但如果将小米8青春版的定位插入小米8 SE和小米8之间来考虑,小雷(微信:leitech)认为它和小米8区别类似于小米6和小米Note3。

推荐阅读:魅蓝s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