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好消息!包茂高速怀通段、长芷高速新溆段限速由80km/h调至100km/h

发布时间:2020-07-20 10:1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好消息!包茂高速怀通段、长芷高速新溆段限速由80km/h调至100km/h

G65包茂高速怀化至通道段(记者 潘雨 摄)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潘雨)12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限速标准调整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至12月26日开始,G0422武深高速茶陵至汝城段、G1517莆炎高速炎陵至炎睦段;G65包茂高速怀化至通道段、S50长芷高速新化至溆浦段将进行限速调整。

其中G65包茂高速怀化至通道段:一般路段小客车限速100km/h,其他车型限速80km/h。长隧道、特长隧道(群)保持原限速80km/h不变。中、短隧道通过采取必要的安全保障措施,原则上保持与一般路段限速致(部分中、短隧道照明不符合提速要求维持原限速80km/h)。

S50长芷高速新化至溆浦段:一般路段小客车限速100km/h。其他车型限速80km/h。长隧道、特长隧道(群),及部分桥隧相连且局部小气候特征显著、事故相对高发的路段保持原限速80km/h不变,中、短隧道通过采取必要的安全保障措施,原则上保持与ー般路段限速一致(部分中、短隧道照明不符合提速要求,维持原限速80km/h)。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