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京东首创!手机坏了还能这样维修 …

发布时间:2020-07-30 05:30: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7-11-07 17:32:57 作者:刘超

如果你的手机坏了,你是会第一时间送去维修店维修,还是…额…还是……,好了,貌似笔者只有这么一个办法。

不过最近,电商巨头京东又推出了一项重磅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京东的上门维修服务,而且更换物料全部是原厂配件。京东表示,在今年的双11期间,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七大城市,率先推广了“原厂电池99元上门换新”的优惠活动。

京东首创!手机坏了还能这样维修 …

顾客只需像在京东申请售后服务一样,按机型、故障类型搜索服务产品后,就会有维修师携带原厂物料进行上门维修。

估计维修手机只是一个开端,可能以后会有更多的3C产品也将提供这一服务。

推荐阅读:移动存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