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不会拆手机的演员不是好女神

发布时间:2020-07-14 06:35: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资讯】作为娱乐圈里的“京城四美”之一,韩雪一直是个不折不扣的话题人物。

除了作为演员拍戏这一老本行之外,韩雪还曾经上过春晚、当过投资人、出席公益活动,甚至还投诉过一些公司如携程网、中国移动等等……最近,韩雪又与一名科技测评主播携手举办了拆机直播活动,而这已经是韩雪第二次参与手机拆机直播。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不会拆手机的演员不是好女神

在之前的直播活动中,韩雪就曾经给我们演示了徒手拆iPhone并且换屏维修的技能,整个拆卸过程老练自然,让人刮目相看。

而这一次,韩雪再一次参加现场拆机直播活动,并且挑战蒙眼拆机。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韩雪拿的不是iPhone 5s,而是一部搭载安卓系统的一加5T手机。直播时,韩雪先是蒙着眼睛仅凭手感就猜出了各种手机型号,接着在拆机环节娴熟地拆下手机的所有部件,并给网友贴心地解释每一个手机部件的功能,全程仅用时30分钟。而在最后,韩雪又再次利用10分钟的时间把拆完的手机重新组装在一起,成功完成拆机挑战活动。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不会拆手机的演员不是好女神

一直以来,韩雪被大家熟知的身份就是演员或者歌手,但经过这次的活动之后,其实我们才知道,韩雪原来还是个深藏多年的科技发烧友。

韩雪之所以会如此熟练的拆解手机,也是源于多年来对手机和科技产品方面的爱好。早在几年前,韩雪就曾经玩过诸如Surface Pro 3笔记本、索尼Xperia Touch和大疆无人机等等……对这些科技产品的了解,科技达人韩雪可谓是了如指掌,所以说关于手机方面的拆机使用也就不在话下了。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为手机如何进入刷机模式?太直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