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重磅!微软AI助手小娜,意外爆出Surface Phone的存在!

发布时间:2020-07-26 07:39: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重磅!微软AI助手小娜,意外爆出Surface Phone的存在!

还记得Windows phone吗?Windows Phone(简称为WP)是微软于2010年10月21日正式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在当时微软收购的诺基亚的“Lumia手机上使用,这是一款很好的操作系统,很可惜生态问题导致了这款系统最后的终结,现如今这款系统已经被最新的window 10 mobile给代替。

重磅!微软AI助手小娜,意外爆出Surface Phone的存在!

前段时间微软和三星以及中兴等爆出了一款最新的黑科技,可折叠屏幕,并宣称现在这款屏幕已经可以应用到了手机上,那么2018年可能是可折叠手机开启之年,其实早在之前中兴公司就推出了一款ZTE Axon M双屏折叠手机,三星和微软也都有关于折叠屏幕的相关专利,暗示了三星和微软要进军折叠屏幕手机领域,比如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X和微软Surface Phone。

然而就在上一年, 有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传的是满城风雨,各路的WP老粉丝们也是从希望中看到绝望,再从绝望中感受到希望。可以说微软也是不停的在吊我们老粉丝的胃口,那么重点来了,微软Surface Phone到底存在吗?

重磅!微软AI助手小娜,意外爆出Surface Phone的存在!

就在昨日,有一位乎友在知乎提问了一个问题,微软小娜APP官方回答了这个问题,并且透漏了这款手机确实存在的消息,其实微软近期也在其Microsoft Store中开始在测试新的设备软件类别,再加上考虑到近期微软频繁的申请折叠设备的专利,可以说这款手机的到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大家就安心等待吧。

推荐阅读:奇酷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