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iOS 11 Gmail实时提醒功能上线 手把手教你如何设置

发布时间:2020-08-04 05:04: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TechWeb 6月8日报道 文/yoyo

iPhone的本地邮件应用程序令人满意的地方是不用下载Gmail应用程序就可以接收 Gmail邮件。

iOS 11 Gmail实时提醒功能上线 手把手教你如何设置

iOS 11 Gmail实时提醒功能上线 手把手教你如何设置

然而,唯一一点不足是Gmail通常不会实时通知。用户必须手动收取新消息或将其帐户设置为获取邮件,但最短的接收频率仍然是每15分钟一次。

这个特点一直迫使邮件的粉丝们长时间以来一直使用专业版Gmail应用程序。人们一直觉得很繁琐,多年来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在WWDC上,苹果让很多功能都得以梦想成真,此次它同样也照顾了这个令人讨厌的Gmail错误。iOS 11更新了这个问题,幸运的是,早期访问测试版进行的非常顺利。

据推测,iOS 11中的邮件会与Gmail官方通知一样快。如果您有测试版,新的更新的诀窍是选择iPhone上的“自动”提取计划选项。

用户可以在iOS 11上使用您的Google / Gmail帐户与邮件解决这个问题

1.转到设置 → 帐户和密码

2.选择添加帐户

3.选择Google

4.输入您的认证信息

5.返回到帐户和密码

6.选择“获取新数据”

7.选择Fetch下的自动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的邮件应用程序只会在电源和Wi-Fi时自动获取邮件。不过,从我们以往在iOS 10中的邮件更新来看,这也算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推荐阅读:探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