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360广告太多?电脑上什么浏览器最干净啊?

发布时间:2020-08-06 09:25: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搞机百科】电脑上什么浏览器最干净啊?

360广告太多?电脑上什么浏览器最干净啊?

电脑上的浏览器全名页浏览器(英语:Web Browser,常简称为浏览器)是一种用于检索并展示万维网信息资源的应用程序。这些信息资源可为网页、图片、影音或其他内容,它们由统一资源标志符标识。信息资源中的超链接可使用户方便地浏览相关信息。

360广告太多?电脑上什么浏览器最干净啊?

当前有各式各样的网页浏览器。有的网页浏览器使用纯文字接口,它们仅支持HTML;有的网页浏览器具有丰富多彩的用户界面,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及协议。那些透过组件而支持电子邮件、新闻组及IRC的网页浏览器,有时被称为“网络包”,而不仅仅是“网页浏览器”。

360广告太多?电脑上什么浏览器最干净啊?

国内外主流网页浏览器包含有Mozilla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Safari、猎豹浏览器、UC浏览器、QQ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等等。虽然如今的浏览器功能越来越丰富,但有些浏览器会捆绑各种其它应用、广告,所以一款“干净”的浏览器确实是我们日常网上冲浪必不可少的利器。

360广告太多?电脑上什么浏览器最干净啊?

那么笔者就将个人多年上网浏览器使用经验分享给大家,最干净的浏览器。

1、Chrome

360广告太多?电脑上什么浏览器最干净啊?

Google的Chrome浏览器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了,其快速、稳定的性能,简洁的设计以及多平台同步的功能都深受用户的推崇,强大的拓展性也为它赢得了很多用户。最开始用谷歌Chrome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它界面非常干净简洁,没有乱七八糟的功能或者夹杂着什么别的广告。基本就保持着最开始浏览器的那些功能,比如地址栏,标签栏,收藏夹等等。而且该有的功能快捷键也都完全具备。

缺点就是使用时间长了,由于是多窗口运行,占用资源相对较多并且释放内存较为缓慢;还有就是主服务器不在国内,更新程序比较麻烦。

2、Firefox

360广告太多?电脑上什么浏览器最干净啊?

曾经火狐官网自己做过一个测试,Firefox Quantum浏览器的运行速度比肩Google Chrome,而且占用内存更少。由于使用Rust语言编写新的CSS组件,Firefox Quautum可以并行使用多个核心来加快加载速度,Mozilla声称只有他家的浏览器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当然本人最不喜欢的还是微软的Edge,要说具体原因就是被它的卡顿弄怕了。国内浏览器很多都不可避免的被广告、插件所充斥,如果想远离广告干净上网还是试试笔者推荐的两款浏览器吧。

另外如果你的Chrome无法连接谷歌服务器更新程序,也可以使用谷歌自身插件来实现。

推荐阅读:世界上最大的飞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