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跑分达9

发布时间:2020-09-08 06:04: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华为官方早已明确将于4月3日于纽约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有关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的新产品诸多信息都偏向华为公司P9。前不久,华为公司P9就亮相安兔兔数据库查询,而且显卡跑分考试成绩也一同曝出。

显卡跑分达9.六万 安兔兔曝华为公司P9详尽配备

先前曝出的真机碟照(照片取自微博)

依据安兔兔数据库查询中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这款华为公司P9型号规格为EVA-AL10,应用了一块1920x108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规格不明),配用海思麒麟955CPU,加上Mail-T880 MP4 GPU,内嵌4gB运存和64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自带安卓6.0系统软件。

显卡跑分达9.六万 安兔兔曝华为公司P9详尽配备

华为公司P9配备信息内容(照片取自微博)

在显卡跑分考试成绩层面,该设备做到了96043分。在其中CPU数学运算为11505分钟,CPU常见计算为913四分,CPU多核特性为14029分,UX策略类游戏为10462分,三d花苑为1055一分,这几类考试成绩都非常明显。

显卡跑分达9.六万 安兔兔曝华为公司P9详尽配备

华为公司P9显卡跑分考试成绩(照片取自微博)

从现阶段的信息内容看来,华为公司这个P9的外型、配备、显卡跑分等都早已遭受了全方位曝出,对于市场价层面现阶段也有多种多样版本号的传闻,对于该设备到底会在4000元档以上還是下也使我们希望一下下个月的新品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唐山聚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卓8.0虽然发布,但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