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NeoPower2

发布时间:2020-09-11 05:1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今天上午,nubia智能机经理倪飞在新浪微博共享了一篇名为《关于长续航和我们的NeoPower 2.0》的文章内容,主要详细介绍了将要在6月7日宣布公布的nubia Z11 Max和其配用的NeoPower2.0续航力技术性。先前曾关于nubia Z11 Max绝世的续航力数据测试曝出,倪飞的本文就详尽结交了这个手机上长续航力的密秘。

配用NeoPower2.0续航力技术性 Z11Max将公布

nubiaNeoPower2.0续航力技术性(照片提取自新浪微博)

在《关于长续航和我们的NeoPower2.0》文章内容中提及,本次nubia Z11 Max的充电电池的确扩大许多,但并沒有选用“单纯性扩大电池电量以提高续航力”的传统式方法,那样也防止了手机上容积、薄厚提升。NeoPower2.0的续航力核心理念是提高企业用电量续航能力,从源头上处理续航力困扰。

NeoPower2.0从优化软件设定开启,历经提升的全新升级nubia UI及其系统软件级智能化节电优化算法的提升,可以合理减少总体功能损耗。包含led背光调整、智能控制系统和清除耗电量运用、避免唤起等层面都保证了确保感受的另外“节流阀”。

nubia Z11 Max选用了根据NeoPower续航力核心理念的解决方法:优化系统 节电优化算法、不放弃特性前提条件下的功耗元器件挑选、密度高的大容量锂电池、集成化射频收发器的快速充电技术性等硬件软件多方位融合。另外,Z11 Max的快速充电技术性也更加优秀,选用的承继于手机上的射频收发器快速充电技术性,不但电池充电時间仅有传统式的四分之一,并且适配一般电源变压器。

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宣布和大伙儿碰面,到时候大家将切身体会下这个手机上较长续航力的风采。

推荐阅读:华媒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MIX2S宣布骁龙845/跑分27万3月27日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