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三星2017版J7遭曝光,难道不是整容版的S7?

发布时间:2020-09-08 11:14: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了解,前不久外国媒体曝出了一组三星2017版J7的宣图,从图上能够见到2017版三星J7的总体设计方案,及其粉、金、黑、蓝四种颜色,但是2017版的J7外观却酷似三星2017年发布的旗舰S7。

三星2017版J7遭曝出,这难道说并不是整容手术版的S7?

依据先前信息看来,2017版的J7将选用1300万监控摄像头,金属外壳外壳适用指纹验证;另外选用5.5寸FHD显示屏,电池电量3600mAh,均适用LTE Cat 6,VoLTE和VoWiFi等作用,另外配用安卓7.0系统软件。

三星2017版J7遭曝出,这难道说并不是整容手术版的S7?

做为三星朝向中档销售市场的型号,过去的三星J系列产品的外观一直并不是较大的产品卖点,先前大家也开展过有关的报导。但在17年的J系列产品中很有可能可能获得改进。依据曝出的手机上关键点看来,2017版J7将选用后背U形的无线天线设计方案,与椭圆形的摄像镜头摸组,相互配合总体的圆滑设计方案,在外型上,与三星的C系列产品差别起来。

据了解,三星2017版J7的型号规格为SM-J730,或将在2020年6月份发布,预估价钱会在2600RMB上下。按内部人士的叫法,该系列产品将会出现中国发行版本号发布。

-----------------我是广告宣传分隔线--------------------

点一下“掌握大量”,掌握雷科技强烈推荐的好商品。

【当期强烈推荐:了不起我的杯子!这款艺术创意果汁机用那样的方法给你随时榨果汁!汁·道榨汁机,秒砍价259元】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VivoXshot,X710L初体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