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廉价红米2A曝光售499元不能再高了

发布时间:2020-09-19 06:21: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此前针对廉价版红米2的猜想持续,并且这款手机上也的确存有。但是针对这款红米手机的取名却自始至终沒有统一,而此前有网民依据小米微博的信息内容曝料称可能选用红米2A的称呼。便宜红米2A曝出 售499元不可以再高了

据公布材料显示信息,该设备选用了4.7英寸触摸显示屏,配用四核1.8GHzCPU,内嵌2GBB运行内存和8GB外壳存储,二百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运作Andriod4.4.4系统。适用GSM/TD-SCDMA/TD-LTE互联网,适用全网通作用。

便宜红米2A曝出 售499元不可以再高了

历经比照,该设备与红米2外型、规格一致,唯一不一样的也许便是将四核1.2GHz的骁龙410CPU换为了四核1.8GHz联芯的LC1860CCPU。

据剖析,红米2A最后标价499元,将变成小米手机第一款国内‘芯’手机上。

======手机上业务员同盟======

登陆微信检索我的微信公众平台“手机上业务员同盟”或长按复制“PhoneLeader”加上关心,就可以得到 大量共享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