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畅享9e神秘新机入网:后置单摄/珍珠屏

发布时间:2020-09-30 04:37: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新闻,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

早在上年,华为公司发布了畅享9 系列产品新手机,包含6.26英寸的畅享9 、及其6.5英寸的畅享9 Plus。市场价从999元起,畅享9 Plus 高配版市场价1999元。

华为公司畅享9e?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后置摄像头单摄/珍珠屏

前不久,一部型号规格为MRD-AL00的华为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从手机上的证件照片看来,外型与先前发布的畅享9 极其类似,一样选用“珍珠屏”设计方案,但是后置摄像头就由双摄像头变成单摄。

华为公司畅享9e?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后置摄像头单摄/珍珠屏

据统计,该设备或将被取名为畅享9e,配用MTKHelio P35CPU,选用与畅享9一致的6.26英寸珍珠屏,720*1520屏幕辨析率。

融合畅享9的市场价,畅享9e的市场价极有可能在899元起。

华为公司畅享9e?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后置摄像头单摄/珍珠屏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850元入手iPhone6Plus,看到系统高兴坏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