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外媒:400美元的”旗舰杀手荣耀8评测

发布时间:2020-09-05 04:56: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

外国媒体编写评7分(最高分10分)

一些令人费解的是,华为公司顶尖旗舰机P9只是几个月后,就发布这款配备非常价钱仅为其一半的智能机。或许是华为公司想在想在国外拷贝其成功案例,要了解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早就闻名国外,在二零一五年累计市场销售4000万台。配备虽好,那的平时应用感受又怎样呢?使我们来一起测试一下。

精美的设计方案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

双2.5D夹层玻璃再加黑猩猩4代钢化夹胶玻璃深蓝色的荣耀8把智能机的“长相”送到了一个新的高宽比,彻底不好像一台中档Android手机上。留意看背部你能发觉和一般玻璃后盖板不一样,其选用华为公司的15层复合型夹层玻璃专利权,在阳光照射下能给人一种绚丽多彩的艺术美。

系统软件EMUI 4.1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和华为公司P9一样,核心为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软件。这一爱的人当然喜爱,讨厌的还可以安裝别的的驱动器。

智灵指纹识别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能够在死机时立即点击、双击鼠标或长按荣誉智灵键开启显示屏,直通相匹配作用。比如开展音频、照相、进到相册图片、手机截图这些,十分的便捷。

特性主要表现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荣耀8配用的海思麒麟950或许并不是最顶级的CPU,但他一定是最赞的8核处理器之一,一个高频率2.3GHzCPU再加4个节能型的1.8GHzCPU,不但确保了手机上高速运转,另外功耗CPU还能提升续航时间。无论是播放视频還是多个任务运作速率都十分的快,彻底能考虑平时应用。

超赞的充电电池续航力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荣耀8选用3000 mAh的充电电池,听起来仿佛不对,在具体检测中续航力考试成绩很好。色度设定为全自动,打开Wi-Fi、手机蓝牙和手机流量,在日常事务一天完毕的情况下还剩大约25%的用电量。在大部分状况下,荣耀8十分节电,通常能够应用14 - 16钟头。另外适用9V/2A的快充技术性,在具体检测中15分钟就可以填满30%的用电量

显示信息实际效果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

荣耀8的显示屏清楚锋利,太阳底下还可以认清。5.2英寸4k,和2K类似的画面质量而且更节电。2.5D触摸显示屏光洁灵巧。

红外线遥控器

近期的高档机是没了这一作用,可是十分的便捷,出门时你也能够轻轻松松操控公共场合的电视和中央空调。华为公司称为其适用5800个知名品牌的23千万种商品。

照相机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

能够在息屏状况下根据双击鼠标音量键或是双按指纹传感器,迅速打开照相机。荣耀8应用和华为公司P9一样的双镜头,连原理也是一样,一颗承担五颜六色,一颗承担黑与白。可是从默认设置显像看来,算法优化上還是有许多的更改。前摄像头选用双1200万清晰度f/2.2感应器。 唯一的缺陷是缺乏光学防抖。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照相样本1

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f/2.4,而且适用护肤照相/录影,这一作用应当备受妹纸们的钟爱。应用比较简单,大部分状况下只必须打开笑容摄录应用全自动方式就可以得到 漂亮的照片。

外国媒体:400美元的”旗舰级凶手”荣耀8测评照相样本2

小结

本地市场价为400美元(折合2670元,還是比中国发行贵快700了)就能购到无论是外型、特性、充电电池续航力、拍攝实际效果这般棒的手机上,针对英国的顾客而言是无法想象的,因此 外国媒体称作“旗舰级凶手”名至实归。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