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普拉多新增4款尊享版车型50

发布时间:2020-10-15 07:01: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XCAR 中国新汽车 原創]

此前大家从一汽丰田官方网获知,一汽普拉多增加了4款悦享版车系,市场价区段为50.38-51.48万余元。新汽车总体设计方案持续该款车系,关键对外型关键点和车内饰配备开展了升級,进一步丰富多彩车型和顾客挑选室内空间。

丰田普拉多增加4款悦享版车系
车系市场价(万余元)
3.5L 全自动TX-L悦享版50.38
3.5L 全自动TX-L悦享版(两色坐椅)50.48
3.5L 全自动TX-L悦享版 后挂备用胎51.38
3.5L 全自动TX-L悦享版 后挂备用胎(两色坐椅)51.48
爱卡汽车网造表 www.xcar.com.cn

看过下列关键点,文中算念完一半

丰田普拉多增加4款悦享版车系;

关键在该款TX-L车型基本上对外型关键点和车内饰配备开展了升級;

驱动力仍然配用3.5L V6自吸柴油发动机。

丰田普拉多增加4款悦享版车系 50.38万余元起

因为此次车系为增加车系,因此 在外型层面基础持续了该款车系。新汽车在该款TX-L车型基本上提升了前后左右包围尾翼、车体贴画、汽车车门迎宾灯,除此之外还可选配后壁挂式备用胎。

丰田普拉多增加4款悦享版车系 50.38万余元起丰田普拉多增加4款悦享版车系 50.38万余元起

配图图片为该款车系

车内饰层面,新汽车总体设计方案一样沒有转变,而且保存了该款车系配用的4.2英寸液晶仪表盘、5.5英寸多媒体系统显示器、主驾8向/前座4向电动式调整、前座座椅通风/加温、三区恒温空调、胎压监测装置、驻车雷达、巡航定速等配备。除此之外,新汽车还可选配增加的銮红双拼别墅色汽车真皮座椅。

丰田普拉多增加4款悦享版车系 50.38万余元起丰田普拉多增加4款悦享版车系 50.38万余元起

配图图片为该款车系

驱动力层面,新汽车仍然配用3.5L V6自吸柴油发动机,至大功率206kW(280Ps),最高值扭距365Nm,传动系统配对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新汽车还配置了全自动启/停作用,而且配用了全新升级的分时四驱系统软件。

编写评价:此次增加的4款悦享版车系关键在该款TX-L车型基本上对外型关键点和车内饰配备开展了升級,尽管有一些配备是选配的,但却带来顾客更丰富的挑选室内空间。丰田普拉多的粉丝许多,对这几种车有兴趣爱好的能够 去本地汽车4S店看一下。

普拉多增加4款悦享版车系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电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为发布国行版P10Plus最低售价3788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