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3500元就能买三星5G手机?GalaxyA905G版快

发布时间:2020-10-26 06:06: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13日信息,前不久,三星Galaxy A90 5G版根据日本国家广播科学研究组织(NRRA)验证,型号规格为SM-A908N。

3500元就能买三星5G手机上?Galaxy A90 5G版即将发售了

做为三星A系列产品第一款5G手机上,本次三星在Galaxy A90 5G版也花销了许多 思绪。最先是初次将骁龙855CPU下发至中档型号,选用6.7英寸FHD 屏幕分辨率Infinity-U Super AMOLED屏幕,运行内存为8GB。在监控摄像头上,选用升降机构前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三摄的计划方案,各自为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和五百万清晰度全景摄像机。此次Galaxy A90 5G版的续航力依然强悍,可能配备45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最大可适用45W快速充电。

3500元就能买三星5G手机上?Galaxy A90 5G版即将发售了

先前三星已发布Galaxy S10 5G版和Galaxy Note10 5G版,但是因为这2款全是三星的旗舰级款,价钱也较为价格昂贵。而Galaxy A90 5G版的价钱可能亲近很多,据猜想,最后发售的价钱很有可能在3500元上下,将比很多国内5G手机上也要划算,性价比高确实非常好。

3500元就能买三星5G手机上?Galaxy A90 5G版即将发售了

融合先前Galaxy A90 5G版已根据手机蓝牙验证和Wi-Fi联盟的验证,来看三星Galaxy A90 5G版间距发售应当也很近了,使我们翘首以待把!

文中编写:李欣悦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