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全面屏的光辉

发布时间:2020-10-17 04:16: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2020年公布的新一代旗舰级型号htc u11,由于其出色的质量而造成了很多人 的关心。可是,唯一不完美的便是htc u11并沒有紧跟全面屏手机这一时尚潮流吧。而将要在11月2日举办的新产品发布会,就很有可能会填补这一缺憾。现阶段,国家工信部早已入网许可证了u11 plus,也就是让人十分希望的全屏手机。能够 说成如期而至了。

htc u11 plus:全面屏手机的辉煌

这款型号在外型层面,总体外壳选用了和htc u11相近的一体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并且反面一部分的设计方案也大部分如出一辙。而说到正脸一部分,就有很大的八荒了。htc u11 plus的显示屏选用了6寸的2k分辨率全方位显示屏,拥有 18:9的屏幕尺寸,并且将是一种全新升级的显示屏设计方案,看上去十分的美观大方。

htc u11 plus:全面屏手机的辉煌

而htc u11 plus的配备,也是十分平淡无奇的。高通芯片骁龙835CPU配搭最高六 128gb的运行内存,相比上一代也是高于了一个级别。拍照层面,htc u11 plus拥有 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及其后置摄像头1200万单监控摄像头,没有用上双镜头也是一个缺憾,可是近期公布的pixel 2的优异照相特性還是给单监控摄像头的势力打了一剂强心剂。做为htc u11的全新升级,htc u11 plus拥有 近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并一样适用edge sence的作用。

htc u11 plus:全面屏手机的辉煌

可以说,htc u11 plus是一个很大的升級,它也许会让htc u11的关注度获得一定的持续。详细情况怎样,就请在下月等候实际信息吧。你对这款型号有哪些观点?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开展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决战搞机之巅Nexus9和iPadAir2对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