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米粉狂欢节小米Note/小米平板开放购买

发布时间:2020-10-13 07:25: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除开此前报导的红米2A、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首卖外,此次小米手机狂欢夜也有一些手机上是公布开售的。

专业版小米手机Note、小米4、红米2、红米noteNote今日全是以现货交易开售,也有昨日刚价格调整的小米平板一样也是以现货交易的情况开售。

米糊狂欢夜 小米4/小米手机Note/小米平板对外开放选购米糊狂欢夜 小米4/小米手机Note/小米平板对外开放选购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4专业版(3GB)减价200元为1799元,而2GB版小米4则标价为1699元,此外,小米平板64GB版也即将到来1499元。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蚌埠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