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vivo对轻微烧屏手机免费换屏!

发布时间:2020-10-17 04:38: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段时间,因为iPhone“诚信又讨人喜欢”的将iPhone X很有可能会碰到的有关A屏会烧屏的特点当众告之客户并出示进一步的解决方案一事,一时间让大家再一次对AMOLED屏幕烧屏的难题关心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对比iPhone仅仅提早给客户打疫苗的个人行为,中国的一家品牌手机做的更及时!

vivo对轻度烧屏手机免费换屏!这事情真是让iPhone愧疚

vivo对轻度烧屏手机免费换屏!这事情真是让iPhone愧疚

事儿来自于vivo客户在vivo手机社区发布的一篇文章:该网民称,其由于听闻小区有机化学友由于vivo xplay 6手机上轻度的烧屏状况,因此去售后服务取得成功换屏了。因此自身也干了一番试着--带著自身的vivo xplay 6手机上到售后服务开展了换屏服务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该服务项目是完全免费的!

尽管该朋友没提以及手机上是不是早已过保,都没有提及此项服务项目是vivo积极向客户广告宣传而知的還是客户由于个案而产生的一起售后服务的事儿,但手机上由于轻度烧屏就可以完全免费拆换此项服务项目猛然令人感觉贴心起來。

vivo对轻度烧屏手机免费换屏!这事情真是让iPhone愧疚

最近,vivo在CES2018国际性电子展会上公布了能够 宣布批量生产配用屏下指纹的手机上的信息以后,可谓是一直很劲;而本次只由于“小小的”显示屏烧屏,就为客户完全免费拆换,也是将一家有义务的手机上大型厂企业形象提高起來。

vivo对轻度烧屏手机免费换屏!这事情真是让iPhone愧疚

本次涉及到烧屏随后完全免费拆换的型号是vivo去年年底公布的一款旗舰机,其选用了新一代5.46寸2K屏幕分辨率Super AMOLED曲屏、U轨总体设计、四曲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变成非全方位平手机上中最震撼的存有。

再加上高通芯片骁龙820 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空间组成所产生的强大特性,vivo xplay 6一度被大家做为换置手机的优选。本次仍在售后服务层面给与这般个性化的服务项目,真是极致~

vivo对轻度烧屏手机免费换屏!这事情真是让iPhone愧疚

对于此事,大伙儿感觉是iPhone坦白认可iPhone X烧屏但并沒有一切事后服务项目的好還是vivo完全免费给客户换屏更强呢?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

(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