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MIX4Geekbench跑分曝光3320分搭载骁

发布时间:2020-10-05 11:4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在网上有关小米MIX 4信息数最多的情况下是上年荣耀七 Pro 5G公布的情况下,许多网民都认为小米手机的第二款5G手机上会是小米MIX 4。自荣耀七 Pro 5G公布之后,在网上就沒有过多有关小米MIX 4的信息了。但是,如今(近日)有网址曝出了小米MIX 4在Geekbench 5.1.1版本号上的显卡跑分。

小米MIX 4 Geekbench显卡跑分曝出 3320分配用骁龙865 ?

小米MIX 4显卡跑分曝出(彩色图库网)

依据曝出的照片看来,小米MIX 4的单核心跑分成922分,多核跑分成3320分,考试成绩非常好。此外,做为小米手机主打产品顶尖高档旗舰级,照片显示信息,小米MIX 4配用了骁龙865 移动应用平台,cpu主频为2.96GHz。

但是,小米MIX 4是否会配用骁龙865 Plus移动应用平台也有待资格证书。此前,魅族科技营销推广责任人@一匹老万 在与网民互动交流时曾表露到,2020年沒有骁龙865 Plus移动应用平台。而且数码科技时尚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表明,“骁龙865 Plus移动应用平台一直全是工程项目计划方案,也是有生产商干了CPU超频检测,但推不推确实有疑问。更何况下一代骁龙875进展提早了。”

小米MIX 4 Geekbench显卡跑分曝出 3320分配用骁龙865 ?

曝2020年很有可能沒有骁龙865 Plus移动应用平台

依据多方信息内容看来,倘若2020年高通芯片会发布骁龙865 Plus移动应用平台,那小米MIX 4应当会选用这款集成ic。假如2020年沒有该集成ic且骁龙875进展提早了,那麼小米MIX 4估算会配用骁龙875集成ic。如果是后面一种,小米MIX 4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便是2020年第四季度了。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