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传iPhone7S支持IP68:苹果代工厂

发布时间:2020-10-11 04:43: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6月15日信息,2020年苹果iPhone代工生产仍将有纬创和富士康相互担负。此前 纬创CEO Robert Hwang在接纳访谈时表明,苹果新iPhone或将在防潮作用上面有改善。

传iPhone7S适用IP68:苹果代工厂全新曝料

传iPhone7S适用IP68(照片来源于baidu)

纬创CEO Robert Hwang暗示着,现阶段在产的新iPhone中,加工过程基础沒有很大更改, 可是防潮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那样的新作用必须一些不一样的检测,而防潮作用可能稍微更改一些拼装全过程,但总体修改并不大。对于此事投资分析师推断,这极有可能是在iPhone 7S和7S Plus。

依照这一叙述看来,iPhone 7S 、7S Plus的防水级别会提升至IP68(比较之下iPhone7仅适用IP67), 其能够在深度1.5米的水中坚持不懈三十分钟。

依据早期信息,iPhone针对iPhone 7S、7S Plus的升級比较简单,外观设计维持不会改变,依然持续iPhone6的外壳设计方案,因为照料到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iPhone 7S可能改成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的设计方案。硬件配置上配用全新A11CPU等,另外为了更好地吸引住客户,其将迈入鲜红色这一新颜色,而它还会继续有太空灰、深黑、金 色、玫瑰金色和银白色。

对于此事,全产业链人员注重,iPhone发布iPhone 7S系列产品的益处是不言而喻的,提升iPhone销售量,而且随手消化吸收iPhone 7的零部件。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