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国内盘古团队发布iOS9完美越狱支持最新iPhone6S手

发布时间:2020-11-01 12:01: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展望高新科技快报,中国著名苹果越狱精英团队盘古开天今日公布iOS9.0-iOS9.0.2系统的完美越狱,全部运作iOS9系统软件的机器设备均可苹果越狱,适用全新的iPhone6S/6S Plus手机上。中国精英团队早已抢鲜公布了从iOS7、iOS8、iOS9的三大版本号的系统软件苹果越狱,再一次领跑全球。

中国盘古开天精英团队公布iOS9完美越狱 适用全新iPhone6S手机上

现阶段盘古官网早已上线越狱工具,临时仅有Window版本号,尺寸约为73M,适用从iPhone4s店到iPhone6S Plus所有手机,及其iPad、iTouch等机器设备。

中国盘古开天精英团队公布iOS9完美越狱 适用全新iPhone6S手机上

苹果越狱有风险性,事前必须搞好备份数据,苹果越狱前最好是先应用电脑升级完整篇的系统软件,防止从OTA升級的机器设备中苹果越狱,并关掉登陆密码和APPID锁,以防造成苹果越狱不成功。

因为iOS8.4.1临时不可以苹果越狱,而且早已关掉认证,因而升級到iOS9以后将没法刷回原先的版本号。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