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钱包9.0

发布时间:2020-11-02 10:3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9月28日信息 据IT之家网民意见反馈,华为钱包已经升级至 9.0.10 版本号,除基本升级外,还增加了华为公司客户的专享透支卡 「Huawei Card」

华为钱包 9.0.10 升级:增加华为公司客户的专享透支卡 Huawei Card

官方网信息内容显示信息,Huawei Card 利益包含免信用卡年费、每一笔返利等。以白金信用卡为例子:

华为钱包 9.0.10 升级:增加华为公司客户的专享透支卡 Huawei Card

免信用卡年费

1. 第一年免信用卡年费。

2. 首年取得成功进行 1 笔 Huawei Pay 买卖能免第二年信用卡年费,依此类推。

3. 若未考虑信用卡年费免减标准,则在下一个信用卡账单年以以下规范从您的 Huawei Card 中扣除信用卡年费:Huawei Card 白金信用卡:200 元 / 年。

每一笔返利

1.2020 年 7 月 15 日 - 2020 年 11 月 30 日,Huawei Card 客户应用 Huawei Pay 付款 (含 Huawei Pay 手机闪付、华为钱包银联二维码、Huawei Pay 在线支付)享每一笔返利:

1) 优先选择享消費额度 3% 的刷信用卡金返利,每天最大返利 20 元,每整月最大返利 100 元。3% 返利主题活动总额比较有限,名额有限,发了为止。

2)3% 返利达每天 / 每个月到顶后可再次享有每一笔任意返利 (每笔 Huawei Pay 消費额度需高于或等于 1 元),最大可立减。

2.2020 年 12 月 1 日 - 2021 年 7 月 31 日,Huawei Card 客户应用 Huawei Pay 付款 (含 Huawei Pay 手机闪付、华为钱包银联二维码、Huawei Pay 在线支付)享每一笔任意返利 (每笔 Huawei Pay 消費额度需高于或等于 1 元),最大可立减。

3. 消費返利情景仅限中国内地地域。

先前,华为公司 4 月在 P40 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升级服务项目中国银联规范 Huawei Card。它是华为公司携手并肩中国银联、协作金融机构相互发布的数据储蓄卡商品,兼顾数据、实体线双卡双待特性,高宽比集成化中国银联手机闪付 Huawei Pay 付款服务项目。

有关阅读文章:

《华为信用卡 HUAWEI Card 正式上线:首年免年费,HUAWEI Pay 支付笔笔返现》

推荐阅读:新车之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