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消费者心中好评最高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0-11-04 08:4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是个繁华的月,今年高考、世界杯赛都产生在这时候。一样也有很多新手机也慢慢现身,包含荣誉Play、荣耀9i、美图照片T9、vivo NEX、OPPO Find X等,遗憾新手机市场销售尚必须時间,现阶段还不知道顾客对这种新手机是不是令人满意。但是,安兔兔公布了6月智能机的好评排名榜,使我们看一下有哪些被大家忽略的“高品质机”吧。

在顾客心里五星好评最大的手机上是iPhone 6s Plus

在安卓系统势力,仅有前十款手机上的好评做到了90%之上,在其中sony在17年MWC上发布的Xperia XZ Premium以96%的好评排在第一名。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的本年度旗舰级PRO6 Plus排行第二,好评为94%。一加6与小米MIX2并排第三,好评均为93%。除此之外,小米手机2020年公布的第一款游戏手机黑鲨的好评做到89%,排在12名。小米MIX2S的好评做到83%,排在22名。

在顾客心里五星好评最大的手机上是iPhone 6s Plus

在iOS势力仅有12款商品入选,前十一名的好评均在96%之上,第一名到第四名均为98%的好评,第五名到第十名均为97%的好评。而iPhone X不但排行最后,好评也未做到90%。

综合性看来,在顾客心中中最好的智能机便是iPhone6s Plus。

推荐阅读:上海焦点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hone4s升级iOS8.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