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

发布时间:2020-12-19 04:08: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喜欢小米手机正面有logo吗?MIUI官方微博针对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在微博做了一个调查,三千多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作为对比,MIUI官微拿刚发布的正面无Logo的小米5s和正面有Logo的小米5做了个真机实拍对比,同为小米旗舰机型,这样网友的观点就显得非常中肯,我们来看一下网友的观点,首先看一下热门评论: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热门评论共十名网友,八名网友明确表示喜欢小米手机正面带Logo,两名网友投出了反对票,支持小米手机正面无Logo。我们再继续看一下网友的其它评论: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大部分网友还是支持小米手机正面带Logo,有标志才是特色,也有网友喜欢没有Logo,说这样看起来简洁,不过也缺乏了小米特色。

真机实拍图告诉你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哪个更好看?有网友建议小米手机背面Logo会亮,有网友建议把Logo放在指纹按键上,更有网友中肯的表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同一款机型也可以做一些小不同不止在配色上,可以部分有logo部分没有就好了啊!

关于小米手机正面有无Logo你的观点是喜欢哪一种?

推荐阅读:甘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