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昨晚,苹果悄咪咪发布了三款新品,都有些啥?看了就知道!

发布时间:2020-12-12 04:18: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新品发布

尽管尚处于疫情,并且股价有小幅度下跌,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苹果产品更新的节奏。

18日晚,苹果又来了一次措手不及的新品发布,官方网站上悄咪咪的上线了三个新品:新款iPad Pro、新款Macbook Air、新款Mac mini。

据悉,新款的iPad Pro 128GB起售价为6229元,MacBook Air起售价为7999元,Mac Mini起售价为6299元。

MacBook Air 采用了“新的剪刀脚键盘”

新款 Macbook Air 售价7,999元,相比上一代价格有所降低,符合条件的学生起步价为7,199元,每位顾客限购 5 部。不过,目前新款 Macbook Air尚未正式开售,在苹果官网上仅能查看价格而不能下单。

新款Macbook Air 恢复了老式的剪刀式键盘设计,取代了上一代体验较差的蝴蝶键盘;搭载最新的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配4核处理器,中央处理器性能最高提升两倍。固态硬盘的起始容量为256G,最高可升至2T,图形处理性能最高提升80%。

MacBook Air 采用了“新的剪刀脚键盘”

Mac mini加量不加价

搭配iPad Pro的妙控键盘 图片来源:苹果官方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Pad Pro终于开始支持触控板,与其搭配的妙控键盘也内置了触控板。这也了却了iPad用户多年来的一个心愿。现在除了手、触控笔、键盘之外,用户又多了一种与iPad互动的方式。

光标也为搭配触控板而重新设计,它能根据当前内容智能调整形态,在指到按钮、app 图标或文本上时,会自动变为恰当的工具。那些需要更高精细度的工作,比如创建电子表格或编辑文本,用它也格外适合。用户还可以使用直观的触控板手势,在 iPadOS 内快速进行各种操作。

新款键盘的价格

iPad Pro 将于近日发售,遗憾的是,新款键盘还得等到5月份,并且价格一如既往的苹果——2400元。

新配色——孔雀绿

对了,为了“喜迎”春季,苹果也照例发布了一系列绿色的配件,以及几款爱马仕皮革表带。

综合钛媒体、新浪财经、36氪等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