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松下P101入门智能手机发布:超廉价!

发布时间:2020-12-24 04:46: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4月18日消息 近日,松下推出了一款入门级别的智能手机P101,P101的亮点是采用了18:9的高屏占比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P101是P系列中第一款配备这种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松下P101采用了5.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HD+,内置1.3GHz四核联发科MT6739处理器、2GB RAM+16GB存储支持,最高支持128GB的microSD卡扩展。

该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7.1牛轧糖,内置2,500mAh电池。其他方面包括提供4G连接、蓝牙、Wi-Fi、GPS和FM收音机等。

价格方面,P101售价6,999卢比,约人民币670元。

松下P101入门智能手机发布:超廉价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