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iPhone有锁和无锁有什么区别 苹果有锁机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2021-02-12 05:08: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什么是苹果有锁机?

有锁机概念:这里说的有锁机并不是ID机,是指国外的运营商合约机,手机和无锁机硬件各方面都一样,只是绑定了运营商的网络(屏蔽了其他任何运营商的网络),规定你月消费多少,用多久,就可以办理合约,拿到便宜iPhone。全世界都是一样的套路,类似中国电信营业厅买台手机或你办宽带电信送你一台手机,电信规定你某个时间段内只能用它家的电信卡,但是不同的是国内不允许锁网,国外可以。

这种国外的网络锁机我们统称为iPhone有锁机,也可以叫卡贴机!锁是指网络锁!手机硬件各方面没有任何差别!甚至美版品控很多人认为比国行好。

什么是卡贴?

卡贴,按照字面理解,就是贴在SIM卡上的一个贴片,薄如纸片,通过卡贴可以破解有锁机的网络锁限制,让原本只能工作在原运营商上的iPhone可以换国内的SIM卡使用。

解锁原理:卡贴解锁,是卡贴在激活的过程中,通过iccid漏洞,绕过了苹果激活服务器的限制,从而下发了无锁机一样的网络许可证书,所以能达到无锁一样的使用效果,只要不抹除不还原破坏通行证,一直可以“无锁”地用下去。

目前卡贴的技术天朝世界第一,主要有超雪和GPP两家卡贴鼻祖,这里不细谈。主要贡献:发现了iccid漏洞,让有锁机完美解锁以后,和无锁机使用上没有任何差异。而且今年7月21号,苹果修改激活策略,利用卡贴解锁以后,就可以拿掉卡贴,直接插卡使用,还可以换卡(仅限移动联通),类似于黑解!苹果封了无数次iccid漏洞,卡贴商找了无数个iccid漏洞,目前又爆出1250个iccid代码.....

有锁机通过卡贴解锁和无锁机的区别以及使用注意事项:

① 有锁机目前只能完美解锁移动联通,电信目前不完美:仍然不能脱离卡贴使用,4G容易掉3G。电信用户暂时不推荐有锁机(如果电信以后全面铺开volte,那就都完美破解了)。

② 有锁机抹除还原以后,会恢复到有锁状态,不要重新配合卡贴激活,而且前提是当前iccid漏洞没有封堵。还原抹除前注意关注卡贴商微博。

特别注意:因为手机硬件相同,完美iccid解锁的卡贴机,在使用过程中和国行无锁信号一样,不会存在任何差别,不用担心信号的问题。卡贴机已经不是以前的不完美的卡贴机了!但是无锁机还是以前的无锁机!

附超雪可编辑卡贴设置教程:

1、卡贴的版本号在设置-电话-sim卡查看。

2、使用*5005*7672*00#呼叫出卡贴设定菜单,然后选择 reset settings。

3、选择任意一个运营商点接受,之后再呼叫*5005*7672*77# 。

4、输入目前最新的iccid代码89014104277806043133,发送之后拔卡,再插卡,读卡之后看锁屏界面右下角的字母i,查看iccid是否更新到最新的代码,如果是就激活,激活成功回到桌面就可以去掉卡托

。为什么这么多人想买有锁机(卡贴机),无非因为两点:一是价格实在优惠太多,二是质量也相当靠谱。那么有锁机(卡贴机)值不值的买?如何买到便宜的有锁机(卡贴机)?

有锁机(卡贴机)值得我们购买是肯定的,也不用担心未来哪一天不能用了,因为完美iccid会一直有,只是偶尔会被封,很快就会出新的,并且只要你激活以后不换卡,就算iccid封了,你也一样可以使用。一旦用完美iccid激活,不换卡,不刷机升级的情况下,只要手机本身不出问题,你的卡贴机可以永久完美4G。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