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纽曼也发手机?498元的全网通指纹机纽曼CM820开售!

发布时间:2021-02-06 04:0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日前,许久没见动静的纽曼手机再度发声,自家最新款智能手机纽曼CM820即将首发上市,尽管与当初的纽扣手机(CM810)对比前者各方面都逊色一些,但是CM820的价格却是亲民了不少 。

纽曼也发手机?498元的全网通指纹机纽曼CM820开售

今天(12月1日),纽曼CM820正式首发上市,该机在天猫聚划算平台上进行首销,参与团购活动只需498元入手这款产品,另外越靠前下单越能拿到更多礼品,包括蓝牙耳机、贴膜、保护套等。

纽曼也发手机?498元的全网通指纹机纽曼CM820开售

就498元的价格来说,纽曼CM820算得上比较有诚意了。核心卖点方面,它选择了联发科今年最新款入门级方案--MTK MT6737四核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以及VoLTE网络; 另外,纽曼CM820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亦加上了2.5D弧面玻璃;最重要的是,在这价位上,它带来了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应用了背部触控式指纹技术,最快0.2S解锁屏幕。

纽曼也发手机?498元的全网通指纹机纽曼CM820开售

其它比较突出的地方包括纽曼CM820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HD级别,拥有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2G+16G内存以及2000mAh电池,系统为YUNOS。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微软有意改变现状 Win8将每月更新一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