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1-02-23 07:20: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中国手机挡子弹 老外捡回一条命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此前,一名南非商人遭遇劫匪近距离开枪射击,但所幸大难不死,原来是上衣口袋里的手机救了他——子弹被一部中国产的智能手机卡住了。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激光技术助“中国制造”转型高端

从前,“Made in China”意味着廉价、山寨货,而如今,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中国制造”走上国际舞台,让世人刮目相看。显然,“中国制造”被赋予了新生命!

激光焊接手机结构件——更牢固

手机中的很多零部件都很精细,空间也很紧凑,这对加工过程带来许多困扰,而激光焊接机的激光束属于非接触式加工、热影响小、加工区域小、方式灵活,已成为手机结构件焊接的首选。华工激光QCW激光焊接机主要针对薄壁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实现点焊、对接焊、叠焊、密封焊等。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激光切割手机盖板——更耐摔

由于蓝宝石玻璃坚硬的特质,要加工成边缘光滑有弧度的高品质盖板绝非易事,仅仅在切割边缘过程中就会因为易崩缺导致整块屏幕作废。华工激光以多年激光工艺应用经验,针对脆性材料打造出一套完善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不论是蓝宝石玻璃,还是其他脆性材料,对于手机盖板的制作,激光切割机都能完美胜任。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激光打标手机LOGO——更美观

一部手机,到处都有激光打标的影子,如:机身Logo、手机按键、手机外壳、手机电池、手机饰品打标等等,甚至在你看不见的手机内部,也有零部件激光打标。激光打标具有精度高、速度快、标记清晰等特点。手机采用激光打标这种永久标记方式,可提高防伪能力,还能增加附加值,使产品看上去档次更高,更有品牌感。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激光直接成型手机天线——更智能

华工激光LSF-3D激光直接成型设备通过LDS天线技术标刻手机壳上的天线轨迹,不管是直线、曲线,只要激光能到的地方,都能打造3D效果,能最大程度地节省手机空间,而且能够随时调整天线轨迹。这样一来,手机就能做得更轻薄、更精致,稳定性和抗震性更强。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以手机为代表的个人电子设备正极大地改变和便利人们的生活,功能化、智能化和灵巧美观是手机发展的方向。随着微电子工业的技术进步和人们对手机个性化的追求,精细激光加工技术将在手机制造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激光也推动着其它微电子制造行业的发展。作为激光行业领头羊,华工激光致力于为电子制造业提供领先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迈向更高端。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