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又一款跑车定制版手机曝光!但我还是只喜欢这款兰博基尼版手机!

发布时间:2021-02-14 14:2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2018的手机市场来看,跨界合作是一个被经常提起的词汇。有趣的是,今年手机厂商似乎与超跑结下了不解开的情愿,各自推出了超跑联名款,诸如华为、一加、OPPO等厂商,最近荣耀又爆出与玛莎拉蒂的特别定制版。不过在笔者看来,最合心意的还是OPPO Find X兰博基尼定制版,下面就来仔细分析分析。

一加迈凯伦定制版

一加在本月推出了全新的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从外观上来看,依旧延续了一加6的整体设计,在机身背面增加了碳纤维纹理,与迈凯伦logo,整体外观较为低调。有趣的是,配备了30W快充方案,较为满意。

又一款跑车定制版手机曝光!但我还是只喜欢这款兰博基尼版手机

荣耀V20 玛莎拉蒂定制版

荣耀v20 玛莎拉蒂定制款目前处于曝光状态,不过从设计上来看,并没有太大的惊喜。背面加持了一个玛莎拉蒂logo,整体并没有特别亮眼的设计。不过有网友称道,相比玛莎拉蒂的logo,荣耀V20的三摄方案更有意思,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倒立的感叹号。

又一款跑车定制版手机曝光!但我还是只喜欢这款兰博基尼版手机

OPPO Find X兰博基尼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作为OPPO年中推出的顶级旗舰,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首先在设计上,在玻璃机身的背面融入了黑色碳纤维纹路,能够提升整体视觉力量与宝石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悬浮立体的兰博基尼标志的加入,使其不论在什么角度,都能呈现出光影流转的纵身感,让Find X兰博基尼呈现出更为个性的生命力。

又一款跑车定制版手机曝光!但我还是只喜欢这款兰博基尼版手机

定制UI+双轨潜望结构,彰显兰博基尼科技感

有趣的是,OPPO对于兰博基尼的定制不局限于外观定制,在内部UI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定制化系统。OPPO将跑车的特点应用到UI设计中,譬如简约而棱角分明的图形,搭配上兰博基尼标志性的车灯元素,提升整体UI时尚感。

同时双轨潜望结构的加持下,让其更加彰显出兰博基尼的科技感,其内部的3D结构光不仅能够完成面部识别、同时还支持支付宝、微信移动支付,在一升一降之间,完成解锁与支付,让手机更有仪式感。

又一款跑车定制版手机曝光!但我还是只喜欢这款兰博基尼版手机

SuperVOOC超级闪充

OPPO Find X上搭载的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可谓是刷新了众多网友对于充电速度的认知。SuperVOOC的加入,35分钟即可充满整部手机,彰显出真正的超跑速度。同时SuperVOOC获得了德国莱茵实验室认证,可谓是安全性与速度做到了平衡,体验真心值得点赞。

又一款跑车定制版手机曝光!但我还是只喜欢这款兰博基尼版手机

总结

总的来看,各家厂商的超跑定制版均有特色,不过Find X兰博基尼定制版的特点太过于突出,不论是其碳纤维元素、亦或者是悬浮于机身背面的兰博基尼logo,都展现出超跑的颜值。更何况还有双轨潜望结构和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加持,更是让其拥有比肩超跑的科技体验与速度,这便是笔者看重Find X兰博基尼定制版的原因。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