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2019上半年度财经APP排行榜出炉 点掌财经成“黑马”!

发布时间:2021-02-26 07:24: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内容生产与分发规范度、市场的成熟度逐渐提高,APP的发展速度变缓,财经资讯的头部效应日趋明显。

近日,由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9上半年度财经APP排行榜”出炉,与2018年上半年度相比,最受欢迎的前10位财经APP基本都是21财经、文华财经、新浪财经、和讯财经等老面孔,而点掌财经则成为最大的黑马,从去年的30名之外首次跻身前十。

随着内容生产与分发规范度、市场的成熟度逐渐提高,APP的发展速度变缓,财经资讯的头部效应日趋明显。当下,社交软件在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同时,也逐渐成为了人们获取资讯的最主要途径。而传统金融行业,也在试图寻找与之契合的互动方式,将当下火热传播手段与自身的金融理念相结合,形成一种带有社交属性的新型财经产品。

点掌财经跟随时代的发展,抓住了电视端到PC端和移动端的转变,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都能看直播、与专业人士互动的需求,让电视中的“大神”,变成了投资者触手可及的人。其通过三个专业级演播中心,每天进行16小时财经直播、24小时滚播,内容生产能力在业内首屈一指,加上左安龙、钱启敏、蔡钧毅、毛利哥等300多位知名专家和财经新网红的联袂在线,日访问用户超过100万人次。用户打开点掌财经的阿牛直播网站,或在电信、移动、华数等众多的数字平台点播点掌财经的节目,节目嘉宾就能在屏幕内外,随时和用户互动,分享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解读股市大盘走势,让点掌成为股民与专家交流互动的最佳平台。

创新在企业发展和品牌成长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金融科技愈演愈热的当下,点掌财经把人工智能等科技应用到财经APP中,推出了点掌智能投顾,降低金融理财的门槛,让以前只有高净值才能享受的服务扩展到中低净值和普通人之中。

为了向证券投资者宣传理性投资及科学投资方法,增强用户的风险认知和防范能力,“点掌财经”自2014年以来陆续上线了数百期免费投资者教育课程,深受用户肯定。在此基础上,2017年6月,公司旗下的“点掌投教”成为上海市证监局首批命名的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之一,也是上海市首家文化企业为主体的投资者教育平台,目前已有200多万人次先后接受了平台的免费公益投教。

来源: 上观新闻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