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超越华为?小米海外市场份额占比76%,网友直言无可比性!

发布时间:2021-02-15 13:37: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饱和,国产手机厂商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在这几年的发展历程当中,国产手机厂商在海外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知名数据统计机构Counterpoint就正式公布了一则国内/海外市场份额占比表。

超越华为?小米海外市场份额占比76%,网友直言无可比性

从曝光的数据来看,三星作为海外大厂,占据了99%的海外市场份额;其次是一加,海外市场份额也有79%;小米紧随其后,海外市场份额占据76%;而OPPO与vivo,也是呈现了五五开趋势,平均占据了50%的海外市场份额。

超越华为?小米海外市场份额占比76%,网友直言无可比性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华为和荣耀占据海外市场份额并没有突破50%。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能够理解。由于美国方面的一些原因,华为在海外市场遭受了“特别的待遇”,这也导致华为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国产手机品牌龙头之一,华为的科研实力毋庸置疑。像小米等手机厂商能够占据70%以上的海外市场份额,除了华为受到限制意外,人口大国的印度,也是他们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超越华为?小米海外市场份额占比76%,网友直言无可比性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手机品牌国内外市场份额只是手机厂商用来宣传自己品牌的“空牌子”,形如小米虽然占据了76%的海外市场份额,但全球的市场份额占比不足1%,而华为虽然只有42%的海外市场份额,但全球市场份额占比约10%左右,两者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并没有什么可比性。其实这样想想也是如此,毕竟同全球市场份额相比,海外市场份额的确显得有点毫无说服力。你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