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一部iPhone要交给高通400元专利费?高通5G专利费标准公布!

发布时间:2021-02-01 04:4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高通在5G方面已有很大的进展,上个月,其推出的骁龙X50基带芯片已经成功实现了5G数据传输,5G可能在2019年开始大规模商用。

一部iPhone要交给高通400元专利费?高通5G专利费标准公布

高通5g

目前高通首次披露了5G专利授权的许可,专利计划如下:

全球范围内使用高通移动网络核心专利的5G手机每台收取专利费:

单模5G手机:2.275%

多模手机(3G/4G/5G)3.25%

全球范围内使用高通移动网络标准,非核心专利的5G手机每台收取专利费:

单模5G手机:4%

多模手机(3G/4G/5G)5%

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品牌都生产全网通手机(多模手机),已经极少有单模手机了,未来5G时代也是如此。

也就是说,未来每台5G手机都要交给高通3.25%或者5%的专利费 。

以8388元的iPhone X为例

全部使用高通网络技术,需要交272元专利费。

部分使用高通网络技术,需要交419元专利费。

难怪最近这两家一直撕个不停...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