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超强!三星S3靠魅蓝Flyme系统完美复活!

发布时间:2021-02-21 09:46: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虽然在全球范围内还是保持着安卓手机老大的位置,不过在国内,三星的表现可以说是连年败退,现在销量已经排到了魅蓝的身后。其实,在三年前,三星在中国还是前三的存在,而倒退的速度如此惊人,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三星手机系统的"负优化"。即使是旗舰级别的手机,用着自家最好的屏幕和处理器,还有出色的外观设计,但是很多三星的用户玩笑,过不了一年时间,手机就开始各种卡顿了。对比之下,其他配置类似的旗舰手机却没有这回事,起码两年内都是非常顺畅的。三星一直没能解决系统"负优化"的问题,尤其是现在国内出现了那么多优秀的手机UI系统,原本三星用户的心理落差就更加大了,因此原来三星的铁粉也慢慢的开始"脱坑"。

超强!三星S3靠魅蓝Flyme系统完美复活

三星手机用户喜欢刷机换系统,魅蓝Flyme竟成他们最爱?

既然不是硬件的问题,而是手机系统确实不给力,那么很多三星手机的用户只好选择刷机这一条路。国内智能手机有很多非常不错的UI,尤其是针对我们中国人的日常用机习惯,非常方便也十分顺畅。三星用户们喜欢刷机跟换的UI,最出名的有这几种:魅蓝的Flyme系统、小米的MIUI和华为的EMUI。在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魅蓝的Flyme了,这个手机系统和其他的很不一样,首先是界面方面,都采用了简洁的扁平化设计,这种美感特别吸引人。尤其是在OPPO、vivo这样的手机品牌系统都趋苹果iOS化的时候,魅蓝的Flyme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个性,也是目前辨识度最高的国产UI,可能没有之一。

超强!三星S3靠魅蓝Flyme系统完美复活

焕发第二春,魅蓝Flyme成功解决三星老旗舰

当然,除了界面设计非常美观之外,手机系统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顺畅,而这方面魅蓝Flyme一直做得很好。最近三星Galaxy S3在魅蓝Flyme系统的加持下重生了,老兵不死,还焕发了第二春。S3这款手机发布已经有很几个年头了,如果还是用三星自带的系统的话,那卡顿可能会让有扔了手机的冲动。不过,自从刷了魅蓝Flyme之后,系统运行比之前的顺畅了不少,日常生活使用绝对没什么问题。

超强!三星S3靠魅蓝Flyme系统完美复活

Flyme6 for Galaxy S3,让这款老旗舰完美复活,而且最重要的是竟然还支持5GHz Wi-Fi协议,不过因为S3是32位处理器而且比较老款,流畅度会稍微比百元机还差一些,还有需要注意的就是只有I9305型号支持FDD LTE网络,在紧急情况下(手机没电了、意外丢失等等)当个备用机还是可以将就一下的。

超强!三星S3靠魅蓝Flyme系统完美复活

除了三星S3之外,根据魅蓝Flyme官方显示,魅蓝已经为30余款小米手机适配了Flyme的刷机包,上至全面屏的MIX系列,下至停产多年的红米Note和红米1S。魅蓝Flyme系统越来越开放的背后,猜测是想打磨高通处理器,很有可能是为了接下来的魅蓝E3做提前的适应。

超强!三星S3靠魅蓝Flyme系统完美复活

小结:魅蓝的Flyme系统可以说是国产UI里的"活雷锋"了,很多已经被自己厂商抛弃了的手机也能在Flyme这里找到适配,重新焕发生命力。当然,魅蓝也并非完全是没有收获的,其实能够测试Flyme系统对于其他处理器的适应程度,为以后多元化的处理器品牌布局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甘肃消费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